close

這是3月10日我與一個讀大學的網友及時通對談的紀錄


XXX:“一夜情原本對我只是一個陌生的名詞,它永遠存在於雜志頁碼和與同學聊天的口中。但一次意外的衝動,卻讓我成為一夜情的嘗試者和執行者。事實證明,我並不是開放的女生,即使在身體上我執行了,但在心理上我卻後悔,非常非常的後悔。”失足少女細細道來,面對男友的不衷,你怎麼做?用身體報復愛情,還是斷然離開這段感情?


  最近幾天,我一直處於昏睡狀態。說是昏睡,其實每天我都只有不到6小時的睡覺時間,其余日子不是在上課就是在溫書。只是無論做什麼我都在神游,神游狀態近似昏睡。


  一夜情原本對我只是一個陌生的名詞,它永遠存在於雜志頁碼和與同學聊天的口中。但一次意外的衝動,卻讓我成為一夜情的嘗試者和執行者。事實證明,我並不是開放的女生,即使在身體上我執行了,但在心理上我卻後悔,非常非常的後悔。


  我對男朋友是一見鐘情。認識他的時候我剛上大一,那時候剛從高中進校,看多了愛情故事,整個腦子裡對大學的全部憧憬就是談一場如小說一樣轟轟烈烈的戀愛。因此見到男朋友時我只覺得眼睛一亮,心想:上天眷顧我,讓我在這麼短時間內就找到了可以愛的人。


  男友是系裡的名人,他家庭條件好,成績不錯,人又高大英俊,說話十分幽默。我大一時他剛大二,我們低年級的女生看他時都用一種崇敬的眼神。


  我膽子挺大,對他鐘情後,在宿舍女生的慫恿下就開始追求他。我也算是漂亮女生,臉蛋漂亮,身材高挑,同大多數大一時還很土氣的女生比,可謂鶴立雞群。我追他時,我已知道他有女友,但被愛情衝昏頭腦的人哪裡會懂得思考。我見過他的女友,很清秀,但也只是清秀,並無任何特點。我充滿自信,更加堅定了追求他的決心。


  終於,我通過一步步的努力(也可以稱為設陷阱),讓他成為我的男朋友。也許是我的大膽,也許是我的美麗,我們很快開始了戀愛。


  一時間,我沉浸在勝利的喜悅裡,旁人提醒我他很花心,我根本不聞不問。


  但是我終於知道,原來除了我自以為是的小聰明外,他真的是花心。我們交往不到半年,我就親眼看見他摟著別專業的女生出入學校,在我們的出租房裡,我甚至看到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的不堪場面。


  我的憤怒燒遍全身。我終於想起他的前女友對我說過的話:人的本質是不會變的!我用什麼方式得到了他,終有一天定有別的女人用同樣的手段再把他搶過去。


  我恨自己的愚蠢,但愛情到底時只剩下徹夜的心痛。我和他吵,和他鬧,開始時他還會用些借口哄哄我,日子一長,竟連借口都懶得再找,對我不理不睬。甚至在我們撕破臉皮時對我說:你有本事,你也出去找啊。我絕不攔你!


  一句話氣得我直哆嗦。


  那天晚上我衝進網咖,把ID改成一個曖昧的名字,和人胡亂聊天。我的目的太簡單,為了報復他,我也要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那晚,我上了一個陌生男人的車,有了傳說中的一夜情。


  可是,我並不快樂。一時衝動後,留給自己的只有無限的自責和後悔。我們的感情已不可能再有回頭路,只是我用一夜情,到底是報復了他,還是懲罰了我自己?


  我以盛氣凌人的高姿態開始了一段錯誤的感情,又用游戲人間的手法實驗了一個荒謬的流行詞。我很後悔,在臨近考試的時候,我深深後悔。


 


我錯了嗎~~~~~~~~~~~~~~~


******************************************************************


唉~~~小女生,老實說我真的不敢作答~~我認為愛是要負責的~~~~妳懂嗎!


ㄚ鳥雖然嘴很壞,但不過是嘴壞而已~~~你或許有你的看法,但我尊重你的一切~~~


我只想說,為那種男人糟蹋自己你覺得好嗎~~~我想你只能自己最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