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也許很多人會說 現在多數的人不是都完臉書 跟噗浪嗎?


怎你還在用奇摩的部落格阿


 沒有錯當大家都在玩臉書的那時候我還在這裡


因為我認為部落格才是真正能讓寫文章的地方


 從當時不設定主題的經營一直到現在以工作室的形式


來經營本部落格我都沒忘記最初的原因就是我要在這裡寫故事


 所以即時我換了經營方向我都還是會留兩個分類來寫故事和心情


也許奇摩不像無名這麼好經營但我想我都不會放棄


 雖然之前有被惡意中傷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用堅持打敗它們


當我很像放棄這裏的時候有位老師曾經這樣說過如果人氣有再增加


就應該繼續經營...我就是因為它的話才在努力經營的


所以就算我有玩臉書我想我也不會放棄這裡的


 我將繼續堅持走我想走的方向把這裡做的最好最完美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想法 也請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繼續支持2012瘋點子品牌創意設計之幸福小站部落格


天空留                     


2012  3月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