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要將部落格做重大改變

我在奇摩進行過三到四次

每次改完總會覺得不要再叫我改變了

好累喔

 

妳們喜不喜歡不重要

反正我當初只是紓發心情阿

誰知道後來會有人吸歡我悶想的資訊

某位老師又跟我說你既然有心要做就不能放著

雖然他講完以後我還是過了三個月才改

我心想文章那麼多你叫我從哪開始分類阿

要當範例就這樣就好了ㄚ

 

於是有一天當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時候我還是改了

 

我必須承認他交的方法我只用了一半

 

因為我沒那麼聽話

 

不過沒有他我也不會想改拉

 

所以還是感謝他摟

 

至於之後這裡的文章分類的變化或者增加哪些內容就希望大家喜歡跟期待拉

 

因為目前只想了一點點還沒完全思考好

所以先先這樣吧

 

藍天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這裡將有所改變
    全站熱搜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