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找一首歌


一首比小說還精采的歌


就像以前有人說你認為有100分的作品嗎?


我都會輸那你先畫給我看你絕得ok我在開始做


但這樣就有100分了嗎?這只是他認為的100分


他肯付錢的作品就叫100分了


還是像某位小姐說想開甜點店


時間呢?


等我做好準備


等我去弄好再說


但舞廳很多案例


台北的後來也沒做


那麼妳們倒倒底再等什麼呢


開花店等我認識花在開


開賣衣服的等我看完資料在在開


還是你要說等我嫁人取老婆再說


某位咖啡店到現在影子都沒看到


多少時間被等掉了呢


還有人說等我中了再說


妳是想開百貨公司嗎?


你也沒資產好嗎


我聽一個20歲說要麥咖啡


準備等30幾影子呢


一定要搞很大才要開始做


你也沒大公司厲害拉


還有說要開民宿的等等看房子低點再說


我看她倒到孩子都大了還沒做


等妳們多能等


等到100分在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